• 沟通联系你我 亲情感动大家 -------建筑工程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协会联合举行素质拓展训练
  • 日期 : 2014-06-25    

        为加强团队合作,促进两院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5月27号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和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协会共同合办以“沟通联系你我、亲情感动大家”为主题的素质拓展训练。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和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协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训练。
        为增进两院友谊,活动开始便将建筑工程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和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协会成员混合分为六组,并每组自由选出一名队长带队进行比赛。比赛分有踩报纸、链接加速、龙头追凤尾、同心圆四项游戏。一项项比赛接踵而来,每一项比赛都考验着大家的团队意识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整个训练活动场充溢着团结,坚持的精神,空气中更是飘荡着属于年轻学子的青春芳香。
         通过此次拓展训练,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和相互学习,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两院心理协会成员也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拓展训练不仅放松心情,更懂得了作为一个团队,团队协作精神必不可少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