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管理系心理协会开展“走进心社会” 新生适应教育系列活动
  • 日期 : 2011-10-18    

       
        10月11日,工商管理系心理协会组织2011级全体学生在东二阶开展“走进心社会”主题视频分享活动,本次活动是我系新生适应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篇章之一。
        活动由心协会长主持,分为主题视频分享心协活动展示学长寄语三个环节。其中主题视频分享环节围绕感恩、励志、创业、情感、青春等大学生活的五个方面,结合我系学生特点,精选具有代表意义的五个视频,与11级全体新生分享大学生活的五部曲。活动展示环节以“心理协会一家亲”为主题,浓缩了心协的活动情况,同时揭幕了心协干事原创诗歌“她—致心理协会”,赢得新生的阵阵掌声。学长寄语环节,主持人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三年的成长与收获,提出“适应--接受--融合--开始”,引导新生顺利、平稳的完成过渡期。
        本学期我系心理协会将以“用心搭桥 共享阳光”为主题,陆续开展“阳光行动”拓展训练、“心随影动”心理电影展播、“舞动心灵 演绎自我”校园心理情景剧、专题手抄报、“这就是我”主题征文等各项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工商管理系/龚笛
     201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