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中心举行校心协年度优秀会员评选表彰暨首次团体训练活动
  • 日期 : 2015-10-30    

         2015年10月29日中午12点10分,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在一教207教室召开年度优秀会员评选表彰暨首次团体训练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三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分别是郑春雨主任,宫晓连、张春晓老师。
       张春晓老师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明了校心协的具体职能,要求我们团结进取,努力工作。会议的第一项内容为优秀会员评选表彰,心理中心依据《优秀会员评选条件》评选出优秀会员10人,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这也激励了我们新成员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为校心协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颁奖结束后,张春晓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团体训练活动,团训项目为猜猜我是谁和人椅。团训以让大家更快的认识彼此,相互了解为目的,并能够体会到在一个团队中合作与信任的重要性。在整个团训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彼此之间的距离感也在不知不觉中消失了。

     

        两队同学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终于在规定时间内精彩的完成了挑战任务。通过这次团训,同学们相互亲近,和老师也沟通融洽,更重要的是大家都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信任队友的重要性,同学们的信心和工作斗志都激发了出来,相信我校校心理协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校大学生心理协会
                                                                 2015年10月29日